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一直以來,您對我關心備至,呵護有加,您的這份恩情我不勝感激,今天就趁寫作的機會,敞開心扉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八歲那年,我報名投到了您的門下,從此我就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記得那一次,由於我上課沒聽講,所以作業做得一團糟。您知道后,並沒有大聲地呵斥,而是耐心地給我講解。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您的語文課,因為當我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您總有辦法讓我解開那些題的“廬山真面目”;當我不會作文時,您就像童話里的仙子一樣,這兒一指,那兒一指,我那平平淡淡的作文就充滿了生機。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吃了不幹凈的東西,事後,肚子不斷作祟,我只好請假到醫院打點滴。下午放學后,為了不讓我“掉隊”,您買了吃的親自到醫院給我補課,看着您,我的熱淚不禁奪眶而出。周圍的人都說:“哪像老師啊,簡直就像親媽媽。”“是啊!是啊!”……

李老師,您也許早已把這一切都忘了,因為您為學生做得太多太多。老師,您一生默默耕耘在三尺講台上,誰也數不清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您為國家培養了多少人才,只有眼角的那些皺紋和根根白髮是您辛勤耕耘的見證。我彷彿看見其中的一絲皺紋是為我而生,一絲頭髮是為我而白的。

樁樁往事,歷歷在目,李老師,您為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我無以為報,只有以優異的成績作為對您的感謝。

(指導教師

  程章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