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中;老師,是春風,蕩滌盡了靈魂中的塵泥;老師,是蠟燭,犧牲自己,照亮他人。 

  刻在木板上的字也未必永垂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而老師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換了個新的語文老師——朱老師。朱老師身材中等,烏黑的頭髮里滲透了幾縷銀絲。 

  我開始認為朱老師既愛生氣,又無關愛心。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坦白說,我是個膽小怕事、不愛出門的女孩,這並不是父母的嬌生慣養的,而是我自然而然形成的個性。改變我這一缺點的,恰恰是朱老師。 

  有一天,我早早的起床,窗外燦爛的太陽已迷人眼。我氣喘吁吁地來到教室,而老師已經在班級帶讀了。我慚愧地低下頭。你卻輕輕地說,“你應該學騎自行車啦。” 

  接下來的時間裡,我開始練車,每一次都是汗流浹背,每一次都是傷痕纍纍。我常常問我自己,我笨嗎?可我不灰心,我不讓同學們笑話。爸爸媽媽看了似乎很心痛,都勸我別練了,我相信只要有恆心和毅力,持之以恆,就一定能成功。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用幾個月的時間,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自豪的騎着車去學校,同學們都驚訝的看着我。你點了點頭,這可是我用時間和汗水得到的。 

  回家的路上,你走近我,又輕輕地說:“小心”。 

  老師,沒有您的關心和鼓勵,不可能有我今天的成功。您是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願老師身體健康。 

  指導教師:朱彩平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