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請聽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請聽我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你好! 

  請聽我勸一下好嗎?由於我坐在你的旁邊,所以得知你有深度的近視,但因為你長得太高了,坐在最後一排,就連黑板上的字也看不見。所以,平時的筆記,登記作業,例題等,你都要抄我的。因此,這都給我和你造成了許多的不便… … 

  有一次上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很多的筆記讓我們抄下來。而你又看不見,所以只有等我抄完了再抄。但是我寫字又有點慢,你等得不耐煩了,但又不好意思靠得太近來抄,所以也只能等。終於等我抄完了,也許你等得有點生氣了,就一把奪過我抄上了筆記的課本,可你剛奪過一下子,老師就見大多數同學都抄完了,不想耽誤時間,就又開始講課了。可我不能不看書呀!就把書放在中間,一半給你抄,一半讓我看。這樣不僅讓我有點心不在焉的,還讓我感到不方便和跟不上老師的進度。 

  同桌,難道你就沒有感到近視眼給你的學習帶來不方便嗎?而且老師也勸過你去配眼鏡,可一個又一個的星期過去了,你為什麼還不行動呢?時間就是金錢,你不僅在浪費時間,還在浪費金錢啊!配眼鏡並不難,我們班也有五分之一的人帶啊,而且你們家又不缺那個錢,是什麼比現在的任務學習更重要呢?而且配眼鏡對你也沒什麼害處啊,反而因此,我們還鬧了許多的不愉快:讓我認為你是故意不去配眼鏡的,也就故意不讓你抄筆記和例題,試圖逼你去配眼鏡,結果你見我不借,就叫別人借你抄。 

  同桌,你知道嗎?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上課要是看不見黑板的字,這不僅對你我不方便,更對你的學習有害處,對你的未來沒有幫助啊! 

  同桌,我求你了,快點配眼鏡吧! 

  指導老師:梁少珍 

  五里亭第一小學

您正在瀏覽: 同桌,請聽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