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不到青春流淌的聲音,只有靜靜的落花伴着流水,像一場夢,無邊無際。

  靜靜地,聽從命運的召喚,我從季節深處走來,沒有驚喜、意外,只是的無奈,朦朧中,我隱約聽到些什麼。

  天灰濛濛的,沒有一絲明亮,空氣也變得沉甸甸的,彷彿人的心情一樣,抑鬱,無邊無際。

  我躲在現實的夢裡不肯將頭探出來看這個無精打採的世界,我只是在別人的陰影下過活,沒有任何屬於我的東西,我驚奇的發現,思想竟也能於肉體分離,也許愛就得讓人背上重重的殼,讓你透不過氣。

  好累。

  想起溫暖什麼時候靠近一點?一點就足夠。

  失去了對理想的追求,對生活的希望,連同我的快樂,我的愛,在一個有月光的晚上,我將它們埋葬。折下自己的翅膀祭奠遠方的自由,歲月,你可否停下你匆忙的腳步?等我?

  無奈。

  不知該去找尋什麼,也許是愛,也許是快樂,也許是自由或。

  ‘別給愛太多借口,別讓自己太壓抑’你們愛的借口太多了,讓我覺得好虛偽,能給我一點真實么?

  生活就像永不醒來的夢一樣,只是讓你在夢裡痛苦,卻不肯讓你醒來,不肯讓你接受直接的痛苦,就像人一樣。

  讓你活着,卻不肯讓你快樂,折磨你,走進這片沼澤就足彌深陷,無法自救。

  誰又能說些什麼?

  只能繼續痛着。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