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話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話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普通又不普通的同桌,說她普通,放在人群中,她並沒有那麼顯眼,也只是我的同桌,普通的關係。說她不普通,她的身材,真的我讚不絕口,該有肉的地方絕對有肉,凹凸有致,很聽我的話,不普通的關係。

  那是一個夏天,因為長得還是比較高的,我們坐在班級的最後一排,又有點靠窗的位置,地理位置還是不錯的,那天,我的同桌穿了一件裙子,粉嫩的很好看,坐在我旁邊的時候,裙擺只能微微擋住大腿的一小部分,大部分還是沒有遮住的,白花花的,我的眼睛真的就離不開了,看的久了,可能也大膽了,不知為何,我的手摸了過去,那觸感真的好棒,同桌的臉瞬間紅了,但是出我意料的是沒有反抗和制止,我變得更加大膽了,一遍又一遍的撫摸着她的大腿,好不過癮,趁機問她能來我家嘛,她遲疑了一下,便答應了,之後我壓着內心的激動上完了課。

  在家裡,她還是穿着那條裙子,我又興奮了起來,沒有其他人,我的動作大膽又粗魯,同桌很舒服也很開心,我讓她掀起裙子方便我摸,她也沒有猶豫就照做了,之後我又讓她換幾個動作,或者背對着我,她都一一照做了,看到她這麼聽話,我更開心了,用力的撫摸着,享受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聽話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話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