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感謝你們這12年來對我的教導和養育之恩。是您們把我送進了知識的大門,是您們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您們為我操碎了心。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永遠也抹不掉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

  我是個體質較差的孩子,經常得病。記得二年級的一天,我又生病了,當時您還不知道,像往常一樣叫我吃飯。我睡得迷迷糊糊,於是有氣無力地說:“媽媽,我覺得身上十分冷,很想吐,但又吐不出來。”您聽了,立刻摸摸我的額頭,找來爸爸,說:“海敏,路斯生病了,我們一起帶她到《育英兒童醫院》去看看吧!”說完,您們還拿了一件棉衣,披在我身上。路上,寒風雖然刺骨,但是我卻溫暖無比。這並不單純的是身體溫暖,更是心靈的溫暖,為此,我的眼眶濕潤了……一到醫院的急診室,您們馬上就去找醫生了。可是,那時正好是晚飯時間,值班的醫生和護士們都去吃晚飯了。於是,您們跑上跑下,把整個醫院跑了個遍,才找到醫生,為我看病。後來,我在掛吊滴的時候,您們又寸步不離地陪着我,時時為我換額頭上的毛巾……

  親愛的爸爸媽媽,如果沒有您們,就沒有我。想想平日里我常常惹您們生氣,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我真不該這麼做。

  媽媽,每當我放學回來時,總能看見餐桌上豐盛、美味、可口的飯菜,當我走進廚房時,看到您的汗珠淌到脖子上,我多麼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您常常責備自己沒文化,但您卻能給我講許許多多的故事,並啟發我要珍惜現在的一切,努力學習,長大才有出息,是您的故事是我懂得如何做人的道理。

  爸爸,您在我的心目中也和媽媽一樣重要,也是我最愛的人。您是我們家的經濟支柱,沒有您,怎麼會有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您常常為了工作而一夜沒睡覺,累壞了身體。我也多麼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謝謝您給我帶來了溫暖。”每當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時,您總是在一旁安慰我、鼓勵我。

  爸爸,媽媽,我會把您們的愛永遠記在心上,我會以我最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們,請您們相信我!

  祝您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每天過得都快樂!

  您們的女兒:袁路斯

  2006年4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