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的名字叫黃海清。她高高的個子,很瘦,身材很好。她長長的眉毛下有一雙不大但卻有神眼睛,在加上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顯得格外秀氣,媽媽是一位聖潔的白衣天使,在我的心裡,她是一位慈祥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人。有一次,我們上完作文課,出門之後,我看見我的媽媽來接我了,但是趙佳惠的媽媽卻遲遲沒有來接她,於是,我和媽媽便和趙佳惠一起等,可是等了好久,她的媽媽還是沒有來,趙佳惠急了,媽媽看見她着急的樣子,於是就把她送回了家。媽媽實在是太有愛心了。 

  但是,媽媽也有發火的時候,如果不是我把媽媽惹急了,她是不會沖我發火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成績不太理想,才得了85分,要知道我可是我們班的數學大王啊!考這麼點兒分數實在是太過意不去了。回家之後,我把試卷給媽媽看了。媽媽立刻火冒三丈,生氣的對我說:“這次為什麼沒有考好?是不是沒有認真檢查?”我感到非常慚愧,低着頭站在一旁羞愧的無話可說。吃完晚飯,媽媽為了懲罰我,讓我做了一大堆數學題。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時時刻刻為我着想的媽媽。雖然有時候媽媽會很從我發火,但是出發點也是為了我好。我非常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