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康乃馨,淡淡的香氣,卻帶來無私偉大的母愛。母愛,沒有香氣,卻帶來我們的幸福。 

  ——題記 

  媽媽的眼睛,是個魔術師,裡面流露出的眼神千變萬化,但萬變不離其宗——那都是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手指頭被玻璃劃了個小口,媽媽的眼神里全是心疼、歉意、自責,寧肯這傷受在她身上。似乎我的手受傷,跟玻璃的鋒利,跟我的頑皮好動,粗心大意,沒有任何關係,只怪媽媽。受傷的是我,我傷在手,媽媽卻傷在心。 

  對了,還有一次:我面對一次作文大賽的參賽要求猶豫不決,不能做決定。媽媽的眼睛似乎在對我說“榮榮,你可以!”是媽媽那鼓勵的眼神,讓我堅信我自己能夠成功。終於將自己的稿子投向了編輯社。 

  “請獲獎的同學上台領獎!”我挺胸抬頭的走上台去,在家長席上找媽媽的身影。一道溫柔的目光射了過來,是媽媽。我望着媽媽,媽媽對我笑了一下。那彎成月牙的眼睛里滿是欣慰和驕傲。眼睛里泛着一層激動的淚花,我知道那是高興,是媽媽在為我高興,是媽媽在為我喝彩! 

  我的好媽媽啊!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那是一個期末前夜。媽媽端着一盤水果,走進房間輕聲對我說:“榮榮,今晚再努努力,好嗎?”聽見媽媽這句話,煩躁不堪的我,像發瘋般喊道:“走開,別來煩我!”媽媽削蘋果的手頓了一下,眼裡充斥着愕然,驚訝,還有傷心。傷自己的女兒怎麼對她說出了這樣的話。 

  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媽媽就像一輪太陽,那奪目的光芒一直照耀着我這朵白雲。媽媽那雙眼睛,就像一彎月亮,那溫和的光芒,一直照耀着我這顆星星。媽媽的愛是一泓清泉,讓我的情感即使蒙上了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媽媽的愛是一棵高大的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片濃蔭默默付出;媽媽的愛,是一根穿針線,只要一個小小的針孔,它便如春水一般汩汩流淌,滋潤我疲憊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