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鞦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鞦韆 

  "吱扭,吱扭……”鞦韆的吱扭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原先,在我家的小屋門口的大樹上,拴着一個綠色的鞦韆。我在三歲時,每天一回到家,就開始盪鞦韆。一坐在鞦韆上,我就會把這一天的煩惱統統忘掉,感到特別愜意。別的小朋友也愛盪鞦韆,所以,每天都是認識的,不認識的;大的,小的小朋友呼啦啦來了一大堆。我們兩個小朋友在鞦韆上,兩個在後面推。輪流蕩。於是,每天都會有這樣的景象:天邊的太陽快要落了,一些小孩子在愜意的盪鞦韆。歡笑聲從這裡飄出來了,飄到了晚霞中。 

  可是,有一天我們發現鞦韆壞了。爸爸要把鞦韆給扔了。我很捨不得,哀求爸爸不要扔了它,不要扔了鞦韆。 

  遺憾的是,爸爸還是把它扔了。鞦韆沒了,我們的快樂也沒了。 

  前幾天,我去舅舅家做客。驚喜的發現那裡的公園裡有一個鞦韆。我坐了上去,彷彿又回到了三歲的快樂時光。我終於又找到了我的快樂。 

  "吱扭,吱扭……”鞦韆的吱扭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鞦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