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吼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吼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因為有了星光,才動人;生活因為有了愛,才溫馨。可我媽媽的愛有些不一樣。 

  清早,小鬧鐘響了好幾遍,我依然沉睡不起,媽媽三番五次的催促,我置若罔聞,在半醒半夢之間,卻聽到了一“吼聲”:“還不起床,等會兒遲到了可別怪我啊!”聽到這“吼聲”,我的瞌睡蟲立馬飛到了九霄雲外。 

  中午,我覺得肚子不餓,就不想吃飯,任憑媽媽苦口婆心地反覆勸說,我還是緊皺眉頭假裝吃不下。此時,媽媽失去耐心。吼道:‘吃不吃?’我立馬乖乖的把碗里的飯吃個精光。 

  媽媽的“吼聲”就像一根鞭子,在我這隻“小馬”‘迷路”時提醒我、督促我、教導我,鼓勵我等,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成為德、智、體等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小學生,我小學的五年學習生涯是媽媽,是媽媽幫助我的!是媽媽使我多次獲得:全優生、優秀少先隊員、三好學生在雛鷹爭星比賽中我多次被評為:雛鷹之星、禮儀之星、進步之星、勞動之星,是老師的小助手,是班級的班長兼學習委員!媽媽,您的女兒感謝您的吼聲,是您的吼聲是她變得如此優秀啊!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第六小學 

  作者:林藝婷 

  指導老師:許世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吼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