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今天姥姥給我講了你小時候的兩個故事,這些故事感動了我,使我決心想你學習,做一個孝敬長輩的好孩子。

  第一個故事 

  幼兒園中午吃魚,小朋友們吃得很香。你想起了姥姥,就把自己的那條魚留下來。晚上,你見到了姥姥,就從衣袋裡掏啊,掏啊……最後,“魚”終於被你掏出來了。不過,已經被壓得成了“魚片”,還把衣服弄髒了。全家人哈哈大笑,姥姥笑得最厲害,甚至都笑出了眼淚!

  第二個故事

  你上小學一年級時,一位老師送給你一瓶雪花膏。你聞了聞,嗯,挺香,肯定很好吃。你決定帶回家叫姥姥嘗嘗。姥姥還沒回家,你就把小弟弟和小妹妹召集在一起,宣布你的新發現。結果他們爭着要吃,你無可奈何,只好“忍痛割愛”,叫他們每人嘗了一丁點。最後,全家人都回來了,笑得前仰後合。 

  媽媽,我向你致敬!(*^__^*)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