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靈巧、勤勞的手。媽媽的手並不大,卻撐起了我們整個家。

  

媽媽的手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何靜榮

我的媽媽有一雙靈巧、勤勞的手。媽媽的手並不大,卻撐起了我們整個家。每天,媽媽起早貪黑下地幹活,幾乎就沒有休息過。媽媽的手是勤勞的手,也是靈巧的手。一年四季,我都有新鞋穿。媽媽做的鞋,雖然比不上同學們穿的皮鞋好看,但穿起來既舒服又耐用。每當我們走在一起,別人穿的鞋不是斷了底就是裂了邦,可我的鞋總是新的,從來沒有出過丑。這些都是媽媽的功勞。我最喜歡穿媽媽做的鞋。我為媽媽有這樣的一雙手感到自豪。媽媽用她的手給我們補衣服、洗衣服、做飯。她補的衣服是那麼平整,洗的衣服是那麼乾淨,做的飯更是香甜可口。媽媽很愛乾淨,每天回家都要干拖地洗衣服,擦桌子等家務。有時干累了也不說人坐在椅子上靠一會兒又去干。媽媽的手,給了我們乾淨的家園。我喜歡她的這雙手。媽媽,我愛你,我要讚美你平凡的手。感謝媽媽,感謝媽媽能幹的手。

   指導教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