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為我送傘的那一幕幕······ 

  那天,天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本來是晴朗的天空,突然間卻變得烏雲密布。一會兒天空劃過一道閃電,雷聲霹靂,大雨從天空瓢潑下來。“糟了,怎麼會下雨呀,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了,那誰給我送傘呢?”我自言自語地說。只見一個個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我更是火上加油似的,坐卧不安……突然,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她是媽媽。我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她那冰涼的手撫摸這我的臉,而我卻感到全身暖烘烘的。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媽媽把傘使勁地向我這邊推,自己卻露出一大半身子,而且臉色蒼白,沒有一點兒血色。看到媽媽這樣為我,所以我非常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保護媽媽······ 

  媽媽,您給予我的愛,永遠也數不盡,而我呢,只知道享受、索取,卻從來沒有給您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想到這裡,我感到你很慚愧,很內疚,很想跟您說,但總是很難開口,所以我唯有在這裡表達我對您的心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