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

  一個炎熱的晚上,我熱得難受,便躺在床上模模糊糊地睡著了。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飛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這裡四季都是春天,小蜜蜂和小蝴蝶在快樂地嬉戲……飛着飛着,我不知不覺醒了,看見媽媽的汗水濕透了衣裳,卻在為我扇扇子,不斷地送來涼爽的風,還問:“熱嗎?”我忙說:“媽媽,我不熱,您早點睡吧。”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冬季越野賽,“砰”的一聲槍響,我們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當我跑到一半時,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我的腿好像不聽使喚了,渾身筋疲力盡了。這時,我聽見媽媽在喊:“馬馳,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再加把勁你一定能跑到終點!”媽媽的話給了我一股力量,我又奮力向終點跑去。雖然我這次只跑了第68名,但媽媽卻安慰我說:“沒關係,重在參與,你已經有很大進步了,下次再努力。不管幹什麼事,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媽媽緊緊地摟住我,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真為有一個這麼愛我的媽媽而高興,我一定要以實際行動回報我的媽媽。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