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如同甘泉般不斷湧進了我心靈的最深處,那愛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的作業做完后,覺得頭有點痛,全身無力,我告訴了媽媽這事,媽媽摸了摸我的頭,擔憂地說:“這麼燙,是不是發燒了。”急忙從抽屜里拿來一支體溫表給我量體溫,五分鐘后,媽媽看了看體溫表,驚訝的說:“哎呀,燒到了39度幾。”這可不得了了,說完趕忙從藥箱里拿來了退燒藥給我吃,然後又拿來酒反覆擦我的太陽穴、手心、腳心,還拿來一張濕帕子給我洗臉並安慰我說:“寶貝,睡一覺就好了,不用擔心,”這時,我看着媽媽忙前忙后的身影,她那着急的樣子,我真想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想着想着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等我睡了一覺醒來,看見媽媽坐在床邊守着我,笑着對我說:“醒了寶貝,沒事了燒已經退了不少了。”看着媽媽那疲卷的臉上也有了輕鬆的笑容,並對我說:“以後,可別再變狗了哦。”

  媽媽,您用您那無私的愛養育了我,長大后,我一定會用雙倍的愛來回報您的。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