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 

  當涼風習習送走炎炎夏日,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秋姑娘就尾隨來到人間。 

  秋姑娘帶着燦爛的笑容,捲起純白的長袖,縴手一揮,拂去大地的焦熱。她那迷人的身姿,讓所有人看到她的美麗絕倫就不禁神魂顛倒,連風也是如此。那一股炎熱的風對秋姑娘望而生畏,只好讓秋風頂替它。夏天的茂盛綠樹,彷彿在央求秋姑娘:“請給我上色吧。”善良的秋姑娘長袖一揮,往日的綠樹如蔭在轉眼間像染上色一樣,變成金燦燦的紅葉,在涼風習習中扭動金黃的身姿。秋姑娘打開五彩繽紛的顏料盒,在果園裡用畫筆將桃子塗得粉嫩嫩的,將葡萄染得如耀眼的紫寶石一樣。農民伯伯在一旁眉開眼笑。秋姑娘幫助農民將金燦燦的稻穀收割,幫助果農將沉甸甸的果實豐收。秋天讓農民的笑容幸福地掛在嘴上。 

  玩累了,說停了,秋姑娘撩起長裙,優雅的坐下來,一把古箏映入眼帘。秋姑娘伸出秀長的手指,優美動聽地彈奏起來。她那動人的樂曲傳得很遠,很遠。晴空萬里,雲兒正在飄蕩,它聽見秋姑娘那迷人的古箏聲了!它為這首優美的樂曲感到陶醉……小雨點兒情不自禁地跳下去,一串接着一串,多麼晶瑩剔透的“珍珠”啊!純潔的小雨點兒活蹦亂跳地向秋姑娘問好,斜風使他們更加清澈透明,晶瑩如珠。它們相繼跳到秋姑娘的身上,臉上。親熱的吻她美麗的臉頰。細雨如絲,它們滋潤了大地,滋潤了小草,滋潤了世界萬物。小草向秋姑娘點頭哈腰,大地向秋姑娘熱烈擁抱,世界萬物都向秋姑娘親密無間…… 

  大家都愛溫柔善良的秋姑娘,也愛美麗清爽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