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裡,秋天是大地和樹葉聚會的節日。它們有的翩翩起舞,投向大地的懷抱,有的則漫天飛舞,開始着自己驚險的旅程。 

  我獨自來到小樹林。看到兩旁高大的松樹,遠看依然是一片蒼綠。走近細瞧,那由千萬根小刺兒組成的樹葉,有長有短,顯得不規則但又和諧地連成一片,形成一種獨特的自然美。再看,松葉的尖端已變成了黃色,原來是綠色退了一步,讓黃色有“落腳之處”。 

  看,那一片金黃色的葉子掙脫了樹媽媽的懷抱,飛向半空。它在半空中盤旋,翻滾,自由自在地飛翔。它飄舞着,飛揚着,那麼優美動人,那麼安逸瀟洒。於是,兄弟姐妹們都不敢落後,紛紛飛向半空,它們沒有像大雁那樣的翅膀,不能排“一”或“人”字形,高而遠地飛翔,只能在樹媽媽的懷裡搖晃、撒嬌。就無可奈何的墜落知道地面上。地面的樹葉也不甘寂寞。一陣秋風吹過,它們在地面上奔跑着、追逐着、嬉戲着……它們為秋天增添了許多情趣。 

  咦?那裡好像着火了,走近一看,原來是楓葉呀!楓葉火紅火紅的,難怪古人說“霜葉紅於二月花”呢!楓葉的邊緣真像小刺蝟呢!五個大刺長長地伸出去,活像一個大手掌。在大刺的周圍一些小刺,細細的,軟軟的。 

  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我都不知道拾哪片好了。 

  我真喜歡這天使般的落葉。我想:要是我也是一片落葉,那該多好啊! 

  啊!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