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秋姑娘走進果園,便給果娃娃們打扮起來。秋姑娘給蘋果娃娃噴了一身香水,蘋果娃娃羞得拉着樹葉,遮住了紅撲撲的臉蛋;秋姑娘給橘子弟弟穿了一件黃外套,橘子弟弟高興地跳了起來,呀!樹枝壓彎了;秋姑娘給像燈籠似的柿子鍍了一圈金邊,柿子興奮地笑了;石榴娃娃看了,着急了,秋姑娘看出了石榴娃娃的心思,於是她給石榴娃娃穿上了紫紅裙子,石榴娃娃笑了,露出了晶瑩的“牙齒”。

  秋姑娘走進花園。看,菊花仙子們打扮得花枝招展。“白雪公主”揮舞着雪白的長袖,潔白無瑕,“黃皇后”穿着黃色的裙子,全身散發出淡雅的清香。她們個個笑得那麼燦爛,有的金光閃閃,有的掩面羞澀……

  秋姑娘來到田野。稻穀一家一夜間都穿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大豆兄弟個個撐開黃色的外衣,爭先恐後地向外蹦,玉米大哥在秋風中露出了“大黃牙”;高粱小弟在秋風中染紅了頭髮;花生伯伯在地下蓋着秋姑娘送給他的落葉綵衣,正在閉目養神呢!棉花小妹則自由地扭動腰肢,那身上的棉桃就像一個個綠色的鈴鐺……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秋姑娘來到了山上,把一片片楓葉染得火紅火紅的,楊樹的葉子枯黃了,打着旋兒落下來,有的像小孩兒盪鞦韆;有的像水滴落在地上;還有的像降落傘從天而降。

  秋姑娘用她那雙靈巧的手,把世界裝扮得如此五彩斑斕。她不愧是一位傑出的“化妝師”。

  五年級:國人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