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已經上五年級了,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想在期末考試的那天早上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飯菜。 

  我將近一年沒有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飯菜了,—我的生日是后月的生日,我要過一次正當的生日是很難得的事,而今年我第一次過正當的生日唯一的的願望就是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飯菜,那管是很難吃,我也很想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飯菜。但我的願望還是沒實現,那天媽媽和爸爸只是帶我去飯店吃的飯,雖然很好吃,但我還是很不情願的去吃。昔日我每天早上和中午都去買飯吃晚上是不吃飯的。 

  而明天即將期末考試,我只想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飯菜,哪管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吃,我都很渴望。 

  只想吃到媽媽親手做的飯菜。只想……只想…… 

  每當聽到別人家炒菜做飯的聲音,我都很羨慕,很嫉妒,也很嚮往。羨慕他們的媽媽給他們做飯吃,不用去買飯吃,嫉妒他沒為什麼每天早上,每天中午,每天晚上都能吃到媽媽做的飯,嚮往每一天都能吃到媽媽做的飯 

  現在的我早已忘記媽媽做的飯是什麼味道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