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味道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陸航

  那種味道啊,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芳香!那種味道就像在酷熱時吃到冰淇淋般清爽和舒適,令人回味無窮,念念不忘,那就是媽媽的味道。

  春天裡,我記得一次的考試成績不理想,回到家裡還在鬱悶。正在我煩惱不已的時候,媽媽來到我身邊,輕言細語鼓勵我不要灰心,還有下次的努力和希望,這時我立刻感覺到彷彿春天花兒開放時的芳香濃濃的味道。

  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酷熱讓我翻來覆去無法入睡。這時,我感覺一陣微風向我吹來。原來是媽媽在用扇子給我扇風,讓我頓時平靜下來。雖然不能完全消除燥熱,但是我全身立刻清爽起來,那是一種從心底升起來的涼快的味道啊!

  秋天裡,我正在家中寫作業,忽然想吃點什麼,可家裡什麼都沒有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馬上下樓買來我愛吃的水果,只是那麼輕輕地咬上一口,心裡立刻湧出一股甜蜜的味道。

  冬天裡,我躺在被窩裡,但還是凍得渾身發抖,因為暖氣壞了。媽媽走進我的房間,送來一個灌滿水的熱水袋,溫暖一下將我包圍。哦,媽媽的味道如陽光般溫暖。

  媽媽的味道給了我幸福和快樂,是我一生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