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中午,媽媽剛回到家,我就大聲嚷嚷:“老媽,咱倆來殺一盤跳棋。”見我摩拳擦掌,一副急不可待的樣子,媽媽回敬我:“殺就殺,誰怕誰,手下敗將,敢跟我挑戰,真是自不量力!”“廢話少說,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擺好棋子,較量開始。前三步,我和媽媽都在“自家門前”躊躇不前,雙方都想伺機利用對方的棋子到達目的地。心急的我畢竟敵不過“老謀深算”的媽媽,接下來的一步棋,我是大錯特錯,將一顆棋子跳到了棋盤的正中央,這下正中媽媽下懷,她逮住這個機會,快速拿起棋子,如蜻蜓點水般,殺進我的地盤,媽媽滿臉得意洋洋,我雖然表面不露聲色,可心裡暗暗發慌,提起這顆棋無路可走,拿起那顆棋也寸步難行。“鎮定、鎮定!”我深吸一口氣,定定神,忽然,眼前一亮,發現一步好棋就擺在面前,棋子勇往直前,直衝媽媽基地的頂峰,這步棋一下又恢復了我的士氣。姜還是老的辣,媽媽沉着應付,你來我往幾個回合之後,媽媽略勝一籌,她也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我心想:“哎呀!完了完了,糟了糟了,慘了慘了,我輸定了!難道就這樣坐以待斃嗎?不行,我得力挽狂瀾。”接下來,我改變了戰略戰術,故意將一顆棋子跳到媽媽一顆棋子的前面,老媽又以為抓住了一個好機會,毫不猶豫藉助這個橋跳離開了,嘿嘿,擋在我面前的攔路虎中了我的調虎離山之計,我一路暢通無阻,最終“牛”轉乾坤,反敗為勝。 

  哈哈……這次老媽大意失荊州,成了我的手下敗將。

您正在瀏覽: 挑戰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