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媽媽的“新檔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媽媽的“新檔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天,我意外地發現了媽媽的“新檔案”。下面,就是我整理的“三篇。”

  嘮叨篇

  “喂,考這麼點分還好意思說”

  “嘿;這分兒還低呀;”

  “這分兒還不低……”

  這是咋回事?前幾天,考試;嘿;數學題可真夠簡單的;我也就大概20分鐘就答完了題。交卷后,我和同學討論,結果我全答對。我想一隻得意的公雞,昂首挺胸。接下來是語文,我也是三下五除二就解決戰鬥。一天過去了,發成績了。我的心涼了半截:數學100,語文97。

  放學后,我回到家把成績單喝卷子交給了媽媽。媽媽看數學時,一看語文成績一下子就火了,她像一頭髮狂的野牛,像審犯人似的問我道:“怎麼考這麼點分兒?”我驚愕地答道:“數學100語文97,還少?您怎麼了?”媽媽的話匣子又打開了:“不是數學,是語文;我怎麼聽人家吳旭盈語文考100呢?中心句你是怎麼答的?扣3分哪”我愣住了,呆這那裡。等回過神來,老媽還在那嘮叨。我可受不住了,一逃之夭夭……

  細心篇

  這兩天,月考。考試的當天早上,老媽先叫我起床,我眯縫着眼睛,叫起來:“幹嘛呀;煩不煩人哪;才幾點;”老媽便忙活邊答道:“你不今天考試嗎?早起有精神;快起來吃飯嘍”我無奈地滾下床,披上衣服走向廚房。見我來了,老媽說:“我的高考生,吃上營養早餐,考試好好考;”這時,只見桌上擺着噴香誘人的饅頭香腸三明治和熱氣騰騰的牛奶,我不由自主地坐在椅子上,品嘗老媽專門為我準備的“美味佳肴”。

  飯後,老媽親自為我收拾考試用品,手忙活着嘴也不落後:“沒髮捲子之前趕緊看看書。下課那十分鐘別貪玩兒,好好複習複習。”我這一旁聽得不耐煩,背上書包就飛了出去。媽媽還在門口大叫道:“考個還成績啊;”

  考場上,由於我謹慎老媽的話,細心答題,檢查也不馬虎,取得了數學100語文95的好成績。

  關心篇

  這些天,老媽老爸在外有重要的事,晝夜不歸,就把我這個五年級的,10歲的女孩仍在家裡。由於自己睡覺時亂蹬被子,“病毒”就在上個禮拜天“發作了”。

  早上,我只覺得頭暈,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去上英語班兒。回到家,我越來越難受,拿體溫計一量,媽呀;37.5°C;

  正巧,老媽回來了。她見我蜷縮在沙發上,過來摸我的腦門兒,有些發熱。老媽說:“你再待會兒,我去去就來。”說著老媽就撒腿飛奔出去了。一會,她拿了一些葯會來了。媽媽一邊倒水叫我吃藥,一邊說:“你怎麼搞的;還發燒了;吃完葯,睡一覺吧;”和以往一樣,我踢掉了被子,這時,我隱約覺得有人來給我該被子,哦,是媽媽。她還說:“哎,別受涼了”。

  這是媽媽的“新檔案”,她是不是一個好媽媽呀?

  齊齊哈爾市鐵鋒區人民小學五年級:馮睿琦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媽媽的“新檔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媽媽的“新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