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傻”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傻”媽媽 

  我有一位“傻”媽媽,她是一名銀行的職工。她的個頭不大高,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而她的嘴如同兒童般鮮嫩,紅潤,每天都呵呵的。 

  我的“傻”媽媽,常做一些傻事,比如,匆匆忙忙的進家做飯,鑰匙還掛在門上;炒菜時忘了放調料或把咸鹽誤放成了糖;媽媽還常常把菜炒糊……媽媽不愛做飯,做的飯沒滋沒味,可沒少讓我挨餓。還好,我不講究。但沒次見別的媽媽問自己的孩子:“寶貝,今天晚上吃什麼飯呢?”“嗯,吃雞肉”一聽,我肚裡的饞蟲,就開始咬我了,害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你要問為什麼,唉!沒辦法,媽媽不會做飯唄! 

  媽媽不愛化妝,認為“自然就是美”嘛!唉,真沒主見,人家說個“自然就是美”您就不化妝了?別的媽媽穿金戴銀,而我媽媽一身樸素,其中緣故我明白,她是捨不得花錢。 

  媽媽常說“吃虧是福”,從小我就學會了忍讓。“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為什麼,因為是媽媽教的。 

  雖然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掌上明珠”,可也不許撒嬌,鬧脾氣。 

  “傻”媽媽教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常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的人就是她——我的“傻”媽媽,也是我最最愛的寶貝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