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有個“超級女聲”大賽嗎?怎麼沒有人想到給媽媽們再來個“超級媽媽”大賽呢?如果有,我一定給我的媽媽報個名。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愛漂亮的人,她十分注意保養。每天早晨、傍晚,她都要用?蛋清洗臉。難怪現在36歲了,也見不到幾條皺紋。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節省的人,雞蛋里蛋清用完了后,她就把蛋黃炒成蛋炒飯,當做早餐吃。真令我哭笑不得。 

  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十分有創意的人呢。一天,媽媽發現,她的包背帶上的皮層褪了一些,就從箱子里找出一根綵帶,把它纏在背帶上。哈哈,一個新包就這樣被“媽媽的魔術”給“變”出來了。 

  媽媽還是我的“好朋友”呢。她一有開心的事就和我一起分享,我一有悲傷的事,她也和我一起分擔。 

  人們都說兔子溫柔,雖說媽媽屬兔,但是媽媽發起威來,那可是把你的魂都會嚇跑到十萬八千里去。 

  哈哈哈,怎麼樣,我的媽媽夠超級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