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嘮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嘮叨”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嘮叨”老媽 

  相信每個人的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吧,可能是溫柔的媽媽,也許是暴躁的媽媽,或許是童心未泯的媽媽……我的運氣不算太好,所以就有了一個“嘮叨”的媽媽。俗語說的好:一物降一物!哎,可能是上蒼也知道我是一個得反覆叮囑才會有好習慣的人吧! 

  我的媽媽只要生活軌跡是正常運轉的都會嘮嘮叨叨的,如果哪天不嘮叨了,也許“2012”就真的到了!譬如此類的話每天都在重複“播放”:“快點、快點,馬上要遲到了。”;“東西帶齊了嗎?”;“要學會綜合運用時間,做事要有邏輯性”;“沒事,學習不好不怕,但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唉,諸如此類的嘮叨話,舉不勝舉,再說下去,我就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了!可是,媽媽的嘮叨真正並不讓我覺得反感,還讓我覺得很親切! 

  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我考得特別差,當老師報出我的成績時,我差點哭出來。放學回到家,我帶着哭腔把這個“壞消息”告訴媽媽,心裡立刻準備起一堵“隔音牆”,迎擊老媽的“緊箍咒”。意外發生了,媽媽只說了一句“自己總結一下經驗,下次注意一下就行了!”。“不會吧,我不是在做夢吧,這是真的嗎?”我拿一隻手輕輕掐了一下另外一隻手,“啊,疼死了。這是真的誒,‘世界末日’沒有發生唉!” 

  到了晚上我快要睡着時,媽媽拿着試捲走到我的床邊,輕輕地問:“睡著了嗎?”我搖了搖頭,睜開眼睛,坐了起來。“這張試卷,我剛才仔細地看過了,錯的地方你下次注意就好啦,不要太過自責了!細心點!”我說“恩恩。”“我再跟你講一會兒!”(真是“本性難移”啊!)“好吧!”我不情願的說道。“這道題應該這樣做……下次遇到這樣的問題應該這樣想……” 

  這,就是我的“嘮叨”老媽!也許,我年少的時候嫌棄她的嘮叨,可是有一天,當我長大了,我會很懷戀!因為,父母的愛總是藏得很深,表露的卻那麼直接,而我們,無法體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嘮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嘮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