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深圳南山中英文學校國際班2(7)班 焦一軒Richard 

  我的媽媽十分漂亮。媽媽有一頭又長又黑的捲髮,像大海的波浪一般。媽媽的眉毛彎彎的,像月牙一樣。媽媽的眼睛特別明亮,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好像會說話。最引人注目的是,媽媽左臉頰的下方有一顆小小的黑痣,這顆黑痣讓媽媽看上去更加獨特、迷人。 

  我的媽媽特別溫柔。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就會在病床前輕輕地拉着我的手,會說話的眼睛一動不動地凝視着我,好像在關切地詢問:“兒子,你好點了嗎?”那時,媽媽的目光如水,特別溫柔,媽媽的手也顯得格外溫柔。 

  我的媽媽最愛攝影。每當出去旅行的時候,媽媽就會帶上兩個照相機,一個她自己拍照,另一個給我和姐姐學攝影。我們家的照片都是媽媽拍攝的,有張家界的風光,有鳳凰古城的沱江,有黃山的青松,有淇河的大壩;還有我和姐姐從小到大的數不清的照片。同學們都羨慕我,因為我有一個有才華的媽媽。 

  我愛我的漂亮溫柔的媽媽,我愛我的才華橫溢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