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張慈祥的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充滿艱辛的手和一顆愛我的心。

  一次,我數學考了70幾分,考卷不敢拿給媽媽看。就提心弔膽過了好幾個禮拜。就在兒童節的前一天,一位同學的媽媽打電話來說我考得很差,媽媽立即火冒三丈痛打了我一頓。害我好幾天都不敢去上學,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不再理媽媽了,當天晚上,我睡覺時媽媽來了,問我這問我那,我就裝睡,不想理她,可當我看見媽媽的眼淚不小心流出來時,我立即喊了媽媽一聲,我們倆都向對方道歉了。而且,媽媽又幫我輔導了作業,終於在期末考上沒讓媽媽失望。 

  還有一次,我得了盲腸炎,那天吐得連膽汁都吐了出來。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聽醫生說我的病情時她嚇得差點暈過去,那個時候,我每天都要滴點滴,媽媽就每天帶我去醫院,而且,每天都要喂我小米粥,還要幫我洗澡,因為當時我一點力氣都沒有,媽媽就這樣照顧了我好幾天,不分晝夜,後來我病好了,媽媽也經常煲湯給我補身體,輔導我學習。 

  我們的媽媽都是這樣愛我們,疼我們。打是疼罵是愛,嚴的時候很嚴,疼的時候不分晝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