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愛美的人。每次我在刷牙時,都會看見她在鏡子前畫眉毛,塗口紅,還不忘問我:“邵軻,我美嗎?”我常常回答:“噁心死了。” 媽媽每次上街都會買一兩件衣服。有一次,她還拉着我陪她逛街,來到服裝店,拿起一件衣服就問:“軻軻,好看嗎?”我說:“還好……” 不過,我的媽媽不僅愛美,也很關心我的學習呢。記得有一次,媽媽的腰疼得在床上直打滾,但她還是從床上爬起來,說:軻軻,快把你的作業拿來給我看看……喲,好疼啊!”我見媽媽那緊皺的眉頭,心疼的說:“媽媽,您還是回床上休息吧!”可媽媽還是堅持由她檢查。看着媽媽腰這麼疼,還要幫我檢查作業,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下來。我在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長大做個有用的人。我真慶幸自己有一個既漂亮又能幹的好媽媽,我要大聲的告訴所有人:我的漂亮媽媽,我永遠愛您!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