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長發,今年45歲,由於媽媽經常過於操勞,看上比實際年齡大的多了,可是媽媽對待別人的態度非常好。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是個非常信佛的人。

  媽媽有一雙特別銳利的眼睛,什麼事也瞞不過她的眼睛。媽媽非常關心我們。一聽到我和哥哥說要出去學東西就會問東問西而且一定要問清楚才罷休。媽媽是個非常慈祥的媽媽。我們要什麼就有什麼。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都會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要好好學習,以後不管你考上什麼學校。我都會供你去上學。”我這樣天天聽着感覺到非常厭煩。我無論考試和測驗靠得差的時候媽媽沒說什麼,這是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好象在對我說不要灰心要努力下次考得好一點就行了。

  學校布置每天都要看新聞。可是有一次,我看了一會兒就感覺到非常厭煩,於是就轉到公共頻道看《玄心奧妙訣》。可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把目光轉向我。我看見媽媽的眼睛好象在說看新聞是學校布置的作業,那你就要看新聞不能三心二意。看到媽媽的眼睛,我立刻看回新聞。

  還有英語老師謝老師叫我們聽錄音。我聽了15分鐘就不耐煩了。我就在那裡玩手指頭,不料又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把目光轉向我,好象在說做任何事也不要三心二意。

  每次我做事就要半途而廢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媽媽的眼睛使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

  我有一個慈祥的好媽媽。

  [我要評論][收藏作文][推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