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頑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頑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空中的雨滴落下來,打濕了萬物,也淋濕了我的心。早上還是艷陽高照,到了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一陣灰霧襲來,眼前頓時一片朦朧,正應了我沉重的心情。打着傘漫無目的的走着,回想起公布成績的那天,心中嘆了口氣。這時,一朵白色的小花映入眼帘。那是一朵叫不出名的小花,它長在了一棵大樹旁,周圍的積水快要淹到它的葉子了。雨越下越大,冰雹般的向它砸去,它太小了。一滴雨打在它的花瓣上,就在我以為它會歪倒時,這花卻只是傾斜了一下,就又重新立好,接受下一輪攻擊。儘管沒有人為它停下過腳步,儘管身邊粗壯而猙獰的樹根正嘲笑着它的弱小。他像個無助的孩子,在風雨中搖擺,卻從未倒下。這朵花兒沒有玫瑰的嫵媚,也沒有牡丹的張揚,沒有人憐愛它,在這個繁忙的城市中,也許除了我和它自己,甚至沒有人知道世界上還有過一個這樣的小生命,或許在明天,它就會隨着晨曦的出現,悄無聲息的消失了。它的生命如此短暫,我卻覺得它的一生是精彩的,是有意義的,因為他曾努力而堅強的活過。在這灰色的世界中,彷彿只剩下一朵潔白。此時,雨已停。

  初一:失翼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頑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