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後悔 

  從小到大,我們經歷了很多事,可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發生在3年級的事,想起這件事我就十分後悔。 

  那是在3年級的期末考試,要考數學了,我躍躍欲試的來到位子上,因為我最拿手的就是數學,卷子一發下來,我就經不住我的驕傲,想:這麼簡單的試卷,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我拿起筆,在卷子上刷刷的寫了起來,我的筆在試卷上飛快的舞動着,我不一會就做好了試卷,得意的玩了起來,一邊玩還一邊想:這麼簡單的試卷,我以為有多難呢,我一定會考100分的。時間到了我像一隻驕傲的小公雞邁着步子走出教室,我在回家的路上還不停的向其他同學炫耀。 

  終於到了卷子發下來的時候了,當報到我的分數時,我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原來的驕傲立即像一隻被追趕的兔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當時我真想挖個洞鑽進去,不要受到同學們諷刺的目光。 

  現在想起來我還十分後悔,雖然現在科技很先進,可是就是沒有後悔葯,我通過這件事知道了不能驕傲,要謙虛!

您正在瀏覽: 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