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很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後悔,因為我做錯了一件事,就是撒謊騙了我的爸爸媽媽。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告訴媽媽老師獎給我一些卡片,其實那些卡片是同學借給我一張,我又用它和同學斗贏了很多,我怕媽媽不高興就騙媽媽說那是因為我上課積極回答問題老師獎給我的。媽媽開始有點不相信,但後來還是相信了我並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也很高興而且表揚了我,我還從媽媽那裡拿了許多錢去買那些卡片和夥伴們斗。後來有一天,媽媽見到了老師,問老師那些卡片是不是老師獎給我的,我的謊言給拆穿了,回家后,媽媽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還把我的娛樂都取消了。 

 我很後悔我做了這件錯事,我覺得我做的這件事很笨,我不該這麼撒謊,我以後要做個誠實的人。第二天,我回學校后,老師也批評了我,告誡我以後不要這樣撒謊,還讓我回家和媽媽說對不起,再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媽媽,我答應也照做了。我非常後悔,因為撒謊了一次,後面就要撒很多謊來掩蓋前面撒的謊,人也變成不誠實了,我以後再也不撒謊了。 

 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很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