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鼠大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洋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在吃飯。媽媽突然對我說:“洋洋,媽媽今天要開夜工,你一個人睡好嗎?”開始,我拍着胸脯說:“沒問題!”

  媽媽走後,我按照平時睡覺的習慣先洗臉再洗腳,然後上床睡覺。我上了床,蓋上被子,看着窗外的星星。它們在眨着明亮的大眼睛。我閉着眼睛,催促自己趕快入睡,因為明天要上學讀書。可是,我越想越睡不着覺。我關了燈,想藉助黑暗的力量趕快入睡。這一個辦法還真靈,不到十分鐘,我就進入了睡眠狀態。

  可是,黑暗也有利於那些賊老鼠。它們乘機跑出來活動。它們開始發出輕微的“吱吱”聲。隨後,它們竟然大膽地在我睡覺的床上跑來跑去。我最怕老鼠和蛇了。今天,可讓我遇上了其中的一樣東西了。唉,怎麼辦?我壯着膽子說:“看我今天怎麼來收拾你們。”於是,我悄悄起了床。可是,還是驚動了它們。我不禁佩服它們的聽力。我想少說廢話趕快行動。我下床后,穿好鞋子拿了一把掃帚向老鼠大軍經常走過的一線橋——電線看去。我看到了兩隻像電燈泡似的小眼睛在電線上面敏捷地跑。他後面還跟着幾隻比它小的老鼠。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了再說。我輕輕地舉起掃帚,使勁向後面的幾隻小老鼠打去。兩隻老鼠落地逃走了。一隻給我打進了沙發里。我立刻動手,把沙發的縫隙全部堵死,準備下一天再捉住它。可是,我這個人實在太疲倦了,支持不住了,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竟然忘記了昨天的事情,吃了早飯就上學去了。等到下午放學回家,我才記起這一件事情。我走到沙發那裡察看,小老鼠早已不見了。沙發還被咬了一個洞,爸爸罵了我一頓。

  人鼠大戰最終以我的失敗而結束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