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後悔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4)班 梁瀟雲

回想那件事,我真的很後悔。

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偶然聽到有人說,我的好友葉欽說我的壞話。我生氣極了,急急忙忙跑去找葉欽:

“葉欽,我對你那麼好,卻得到你說我壞話的結果,你到底有何居心?”還沒等葉欽說話,我就把絕交書拿了出來。她一見絕交書一時火冒三丈,說:“絕交就絕交,就以此地為證。”

“好啊!就這麼定了。”我說道。

我們對完話,我回了教室,她繼續玩她的。

到了教室,我一直忘不了葉欽的事,就在她箱子里放了一張紙條。紙條寫着:“葉欽是烏龜王八蛋。”

她知道是我乾的,可是她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委屈地哭了。

過了幾天,她主動對我說:“梁瀟雲,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衝動。但是,我真沒說你壞話,請你相信我。”我被她這番話所感動,覺得自己沒調查清楚就認定是她,太不冷靜,也向她說了對不起,我們又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雖然這事已經過了很久,可是,我好後悔當時對葉欽說的話啊!

葉欽,我好後悔啊,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