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後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後悔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3)班 馮郴

每個人都會有後悔的事,我有若干的事情都很後悔。

那天是12月15日,我正在進行期末考試。下午考數學時,填空題有個填道真和北京的區號,我填不起。考完后,班主任來了,她先告訴我們區號是多少,再問我們填沒填對。我當時十分後悔,早知道就該多讀課外書。

星期三,我和馮栩、鄭文博、鄭新傑一補完課就去二糧站壩子里猜燈謎。我們看了看謎面,我就和鄭文博一人湊了一元買了青蛙。我們又看了看謎面,覺得是對的。到了12 時,答案是鯉魚,這令我大吃一驚,然後就大失所望地走了。我想,怎麼會是鯉魚呢?這可能是考運氣吧。下午,我和馮栩去看第五場的謎底,結果,又令我們大吃一驚,謎底又是鯉魚。看來這還真是靠運氣。我真後悔去買了張票,浪費了我的一元錢。

昨天,媽媽給我打電話說:“吃完飯後來雅園,我們去叫宋成浩一起洗桶浴。”

我興奮地說:“好呀。”

吃完飯後,我就跑去了雅園。到了雅園,媽媽又說明天去,害得我干跑了一趟。媽媽叫把東西拿回家,我才醒悟,原來我被媽媽騙了,我該不來的。

從此以後,我盡量少做一些令我後悔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很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