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就像被打翻的五味瓶,有苦澀的;有辛酸的;有甜蜜的;回憶就像秀逗糖;有酸楚的;有悲傷的;還有留戀的;在這些酸甜苦辣的回憶中,有一件令我至今想起來都後悔不已。

  那是放學之後,我手裡捏着一份試卷,心情沮喪地回到了家,當時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聽到我的腳步聲便走出了廚房,她看到了我手裡的試卷,問我:“這次考試考了多少分?”我低着頭說:“80。”“什麼?只考了80分?”媽媽怒氣沖沖地說。“平時一向都考九十多分的,這次怎麼回事?把卷子重新做一遍!”媽媽厲聲說。“憑什麼!”我心裡的壓抑一下子爆發了,怒吼一聲。我“嘭”的一聲關住了房門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我撲在床上痛哭起來想:“我明明已經努力了,只是一次小測驗而已,分數真的有這麼重要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我對媽媽的抵觸情緒已經到達了極限,瘋了似的把枕頭,被子全部掃下床,我的淚水打濕了床單,眼睛哭得紅腫,大約過了十分鐘,我的氣差不多消了一半,我用顫抖的雙手打開了MP3,找到周杰倫的那首《聽媽媽的話》,點擊播放,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聽……’但我仍賭氣不出去,我一直聽這首歌到很晚,很晚。第二天早上,我在房門前隱約聽見媽媽哭泣的聲音,一邊傷心的哭一邊說:“唉,女兒大了,不聽我的話了,唉。”這時,我才意識到昨天我深深的媽媽的心上劃了一道傷口,永遠也無法彌補了。

  我現在是多麼後悔,後悔自己當時對媽媽發脾氣,後悔自己砰地一聲關上房門,後悔自己賭氣不跟媽媽道歉,後悔自己在媽媽心中劃了一道無法擬補的傷口。

  河南商丘寧陵縣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喬姿夢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