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我每當我走進花燈廣場,看到花燈廣場相互噴洒的噴泉時,就會想起讓我後悔的事來……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和表哥在廣場玩,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噴水池邊,噴水池很大,噴泉沒有開放,噴水池裡的水靜止着,平靜得彷彿是一面光滑明凈的鏡子,倒映着我和表哥的影子。我和表哥玩着池子里的水,玩了一會兒,覺得沒什麼意思,就坐在池邊看那噴泉的水龍頭,水龍頭是用鐵做的,設計得很簡單,我用手摸了一下,冰冰的;我用手擰了一下,水龍頭沒動,我一使勁,水龍頭動了,輕輕轉動了幾下,水龍頭就被我拆了下來,我拿在手裡看了看,覺得沒什麼好看的,更不好玩,我隨手一扔,就把它扔進了噴水池裡。表哥看見我拆了一個水龍頭,他也去拆了一個,我當時並沒有往心裡去,這件事就這樣淡忘了。 

  沒過幾天,我和媽媽又一次來到廣場玩,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噴水池邊,噴泉開放着,我突然想起了那個水龍頭,因為水龍頭被我拆下來了,噴泉沒有像以前那樣噴洒着像霧一樣的水花,而是像自來水一樣流着,觀看的人都說:“噴水龍頭被人弄壞了。”我聽到后,臉突然紅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廣場的水龍頭早以修好了,但是想起這件事,我就十分後悔,世上是沒有後悔葯賣的,我在深深的自責中明白了:公共財物是我們大家的,我們應該愛惜,從現在起,我要做一個有素質、有教養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