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人物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人物找工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人物找工作 

  “轟……”時空機降落了,從裡面走出了一個身高大約1.7米的人。這不是孫悟空嗎?他來我們的現代世界幹什麼?原來天國的名人厭倦了當名人的生活,想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享受平靜的日子。 

  孫悟空走啊走,看到一個老外在張貼招聘。“哈羅!”原來老外看孫悟空很聰明,很想招聘他。孫悟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明白原來是比爾•蓋茨要招聘一名秘書。孫悟空想這個姓比的可是民辦企業的首富呀!要能當上他的秘書,薪水肯定少不了。於是,他施展自己的法術,成功的說服了招聘者直接去美國上班去了。 

  豬八戒正在找工作時,突然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一位先生的錢包。“小偷那裡跑!”豬八戒大叫一聲嚇得小偷四腳朝天,“我看你在敢偷” 豬八戒一隻手就把小偷拎在了空中,不一會兒,警察局局長來了,他看見豬八戒就說:“兄弟,你真行。你也是來找工作的吧!來我們警察局好了,我們正好缺人手。”豬八戒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豬八戒的本領太大了,他當警察沒多久,小偷?強盜就改行的改行,自守的自首,當地的治安狀況一躍成為全國第一。 

  沙和尚的遭遇與眾不同,他從一家大公司的小職員干起,因為沙和尚有踏實苦幹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所以不久他就被提拔了,並且職位越來越高,因為沙和尚很和氣,他所在的公司生意越來越大,剛好公司董事長準備退休了,因為沙和尚有帝王之相,就讓沙河尚做了董事長,沙和尚繼續認為合氣生財,很快就把公司做到了世界第二大的規模了。 

  這樣一來,大家都過上了小康生活。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人物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人物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