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多少大大小小的事啊!有開心、有難過、有高興、有後悔許多事情,我也有一件後悔的事 。已經有六年多了。 

  記得我五歲那年,干過一件後悔的事。五歲的一天,媽媽給我兩元錢讓我自由支配,我不知道該買什麼?就去精品店看看。精品店的東西可真多啊:有毛茸茸的玩具狗、有可愛的小燕子等許多玩具。最後我要了一個毛茸茸可愛的小鴨子。我拿着小鴨子高高興興的出了精品店的門。在一家的小攤上有賣小槍,小槍真漂亮,好想買它啊。可沒錢,攤主說:“小朋友,想買小槍?”“恩......恩,可我沒帶錢。”我結結巴巴的說。“沒事,我給你留着,”攤主大方地說。“謝謝叔叔,”我說。說完我便蹦蹦跳跳回家了。怎麼搞到錢呀?媽媽是掌管財政大權的人。她那才有錢,“揚揚,我回來了”媽媽邊穿鞋邊說。“天氣真熱,我要洗個澡。”媽媽接著說。“揚揚怎麼了?不舒服啊?”“我沒事。”“我回來了”姐姐說。“媽,媽,媽,媽,媽,媽”“幹嗎?我還沒死了。叫那多媽幹嗎?”“媽,你看飛機模型一律兩元出售。”“這事跟我們有什麼事啊!”“媽,我想要,給我買吧。”“不行,有那麼多了,還買。我去洗澡了,你們倆好好寫作業。”媽媽說完就去洗澡了。媽媽的衣服放在客廳里。姐姐在裡屋寫作業。如果我去拿兩元的話沒人會注意到。可我偷偷拿兩元錢的話,媽媽會打我的。再說了老師也教導我們不要去偷,會被關進監獄里去的。沒事,大不了我有了錢還給媽媽。我的腦子似乎有倆個小人在吵架。一個小人說“揚揚,你應該拿,大不了以後有錢了還給媽媽。不然的話那個小槍就沒有了。以後想買也買不成了”“對呀,我應該拿錢買。”另一個小人說:“揚揚,老師不是教導過我們偷偷摸摸不是好習慣。有一句話說的好,小時偷針,大時偷金。偷東西是要進監獄的。”對哦,我不應該拿錢買。他們倆舊一直吵啊吵,分不出勝負。你們別吵了。我輕手輕腳的拿起媽媽的衣服。媽媽一叫嚇了我一跳。幸好媽媽沒出來,否則命喪黃泉。我悄悄的把手伸進媽媽口袋裡,拿出的兩元錢。我的心裏面猶豫不決,拿出來又放回去。我不知道該不該拿兩元錢,我彷彿看見那個小槍在向我招手,彷彿在說:快呀,我要被別人買了,我一狠心拿了媽媽兜里兩元錢。放進自己的兜里。就悄悄離開了,媽媽也從廁所里出來了,我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 

  最終我還是買了小槍。當我買回來的時候,我覺的所有玩具都在嘲笑我,我覺得我應該向媽媽承認不對,我向媽媽承認了不對媽媽原諒了我。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