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彷彿就像夜晚的天空一般,有無數顆亮晶晶的星星在不斷的閃爍着。其中最亮的那一顆,是一段永恆的回憶,使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一年級的數學課上,老師讓我用尺子量線段,我翻遍了書包,找遍了文具盒,也不見我那尺子的蹤影。我心急如焚,也顧不上聽什麼課,滿腦子裡凈想尺子了。下課了,我不經意間發現了同桌的文具盒裡竟有一把和我的一摸一樣的尺子。我憤怒極了,心想:好啊,小賊,原來是你偷了我的尺子啊,看我怎樣收拾你!待同桌回來后,我對她怒氣沖沖的說“吳嬌你這尺子是從哪裡來的?”“我買的啊!”我心想:偷了我的東西還不承認,簡直是膽大包天!我一邊想一邊把吳嬌的尺子奪了過來。吳嬌連忙說:“你憑什麼拿我的!”吳嬌是個膽小的女孩,見我這麼大膽的“放肆”,便委屈的哭了,我卻得意極了,因為我認為已經拿回了屬於我的東西。

  下午放學回家,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很熟悉的東西。我想起來了,由於我粗心,沒有把尺子裝進書包里,結果……唉,真不應該啊!這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羞愧與後悔。

  天,在下着暴雨,雷聲震耳欲聾,彷彿老天也在責怪我錯怪了同桌……

  第二天,我見了同桌,眼睛不敢直視他,想和他說話卻怎麼也開不了口。於是,我們就在互不搭理中度過了一個星期。

  那一顆最亮的星,那一段永恆的記憶,像一個警鐘在我耳邊不斷的鳴起,像一段永遠的痕迹,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泰安省寧陽縣伏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然にてざ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