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看到自己的五個孩子身邊,睡着蜷縮着身體的兩個淺黃頭髮的孩子,這正是西蒙的孩子,他們呼吸均勻而平靜,睡得十分香甜。“哦,桑娜,原來他們早就被你抱到這兒了,你做的很好,我還以為你怕增加我們生活的負擔,不願意收養這兩個可憐的孩子呢,我們想到一起去了。”漁夫說道。“可是我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呢,現在我們需要養七個孩子了,咱們今天一點魚都沒有打到啊,這可怎麼辦呢,明天我們的孩子還可以吃剩下的一點黑麵包那兩個孩子吃什麼呢?他們那麼小,怎麼吃得下那麼難以下咽的黑麵包呢?”桑娜憂愁地說。“沒事的,今天天氣不好,以後我每天多撒幾網,辛苦一點,我們自己再節省一點,應該會好起來的。”漁夫安慰着桑娜,疲憊地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桑娜就把昨天晚上匆忙補好的破帆和漁網以及其它的出海用具遞給丈夫,漁夫看着熟睡中的孩子,轉身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出家門,此時太陽已經照亮了他的小屋。今天真是個好天氣,他心想。桑娜目送丈夫遠去的身影,開始了忙碌的新一天。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