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訪好人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訪好人活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城市,也是一個充滿好人的城市。有了這些好人,深圳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張大爺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別看他六七十歲的人了,他身子骨還挺硬郎的。他一頭白髮蒼蒼的頭髮;一臉皺紋笑起來是多麼的老實、憨厚。張大爺很熱愛環境,也對深圳的未來充滿憧憬,他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他熱愛的深圳。他看見地上的垃圾、牆上的小廣告就非常的氣憤。每天凌晨6點起床提着個鏟子就開始他一天的工作——美化環境。

  中午,放學我看到張大爺正在頂着烈日勤勤墾墾地鏟着垃圾、小廣告。旁邊一大堆圍觀的人對他指指點點,我看到這些人就很生氣,覺得他們簡至是沒有良心啊。他是在為我們深圳服務,要不你來做。我馬不停蹄地跑過去,對着滿頭大汗的張爺爺說:“爺爺,那些人那樣對你你怎麼還忍心做啊!’’張大爺笑了笑說:“深圳好心人多啊。我是在為深圳服務不用看他們臉色。”“那這麼多垃圾你不會累嗎?”我好奇地問道。

  “這小廣告啊,又稱牛皮癬。什麼辦證啊、出租啊都往前上貼,人看了就難受啊。我們生活在深圳就要對它負責。我們是一個合格的公民嘛。再者來說,難道他們想看到一個臭蟲飛舞,臟氣漫天,垃圾滿地的深圳嗎?反正我是不想看到。再說了,我們深圳是個大都市。外國的親朋好友來了看到這些垃圾會說小了這國際性大都市的風采,說錯了我們深圳人的文明。這是我們的城市,我們要好好對它。他會感謝我們的,為我們結出果實,種出莊稼。就是因為垃圾仍入海裏海嘯把人們淹死,就是因為垃圾扔入水中把魚兒毒死,就是因為垃圾引來細菌把人們害死。垃圾不是無窮的只要我們人人熱愛這片土地,又怎會有垃圾呢。”

  “大自然它也有感情,大自然它也有生命。我們這樣去破壞它,會遭到報應的。我知道我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扭轉事實,但我堅信我要向大自然表明這顆熱愛它的心。我呼喚大家,請你們不要再亂扔垃圾了,不要再亂砍伐樹木了。大自然它快不行了。這樣才是給它最大的回報。

  是啊!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心世界又怎會不美好,深圳又怎會不太平呢?

  田東小學五年級:15817249321

您正在瀏覽: 尋訪好人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訪好人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