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平凡的季節—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季節—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枯黃華葉衰”乃秋天萬物之本性。大風呼嘯而過,頓時涼意四起,給人以秋的氣息。不知那“體弱多病”的梧桐樹是否能擋住它的猛烈刮擊。

  於是,我徒步走去。那秋風使人心生畏懼,我用盡畢生力氣,努力睜開被風“侵蝕”的眼睛,鼻息着秋的氣息。放眼望去,只見那梧桐樹葉隨秋風一起飄落大地,途中,沒有留下一點痕迹。這一軸輝煌的畫卷,使我村不難離。此景無與倫比。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在小林里徘徊着,望着,相着,深思着……

  難道那曾經茂密的樹葉真的忍心就這樣被風颳起,以至於與母親“分離”,殘忍離去?

  那落葉究竟代表了什麼?

  我仍在思索,

  也許,我悟出了點什麼。

  此時已近黃昏,太陽慢慢的從西方落去,可能是由於晝夜交替的原因。試問,誰不想暫停時間留住眼前美景,但它仍要流逝。

  不遠處的座椅上,一位中年男子的行為是那麼的神秘,以至於深深的被他吸引,不知他是什麼身份,只見他用他那熟練的技巧小心翼翼的揮舞着手中的畫筆,記錄著黃昏時期的點點滴滴,圖是那麼的美麗,讓人以陶醉的心情去欣賞這普通的黃昏夜景。我為之驚異,此景並非聞所未聞,見所未見,但他卻畫的如此般的絢麗,以襯托出事物的本性。

  所以,秋之美,枯黃美。

  俗話說“春天不播種,秋天無收穫”是的,秋季也是豐收時機。看着遠處勞動人名臉上綻放出的一絲絲笑意,我不由地為之高興。再看那麥田裡,麥子在秋風的督促中來回搖擺,是那麼的整齊。

  此時此景真難以讓人忘記,秋季只是一年的四分之一,但景物是那麼的美麗,收穫巨大無比。

  所以,秋之美,豐收美。

  秋之美,萬物皆美。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季節—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季節—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