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流淚了。那一件事情讓我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四年級剛開學時,有好幾個星期表現很不好。媽媽和我說了不知多少次,我都沒有改正。媽媽好好的和我說我沒改、和我發脾氣我還是沒改。媽媽只能和我說:“如果你再不好好學習的話我就只有離家出走了,因為和你好好說和發脾氣都沒多大的用處,我走了的話那我看不見你那不好的一面我就不會打你了。”聽了媽媽這一翻話,我禁不住流出了眼淚。心想:媽媽走了,我怎麼辦啊?我一定不能讓媽媽走,我會好好學習讓媽媽留下的。 

又過了一個星期,因為我的心裡總是挂念着媽媽要離家出走的事情才睡不着覺。心裡總想着那一件事情,也知道哭是沒有用的,要拿出實際行動讓媽媽留下來。一轉眼一個星期就過去了,我這個星期的表現希望不會讓媽媽失望。但是我長期養成的壞習慣一時還改不好。還是讓媽媽失望了。但是媽媽還是給我了一次機會,我心裡很感激媽媽。後來,我通過我的努力結果終於讓媽媽留了下來。自己也有一種成就感,所以,我帶着這種成就感就成為了班級里的好同學。 

我心裡感謝媽媽給我的一次機會讓我改正我的壞習慣。這件事情一直在我的心中挂念着。所以,我的學習成績從最初的七十幾分達到了現在的八十五分以上。成了班級裡面的進步之星了。老師和媽媽都說我長大了,我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