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會用我手中的那支筆去勾勒出了一幅絢爛的春景圖;用我手中的筆描繪出一個“光明世界”。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會在春天悄然來臨的時候,走進美麗的、翠裝樸素的大森林。一邊感受着森林裡的鳥語花香,一邊積累素材,為讀者呈現出一個美麗的春天、一個美麗的大森林。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會在知了蟬鳴的夏天到海邊去採風,站在一塊巨大的礁石上,展開雙手,閉上眼睛。腳下,浪花一個接一個的打在礁石上,發出巨大的聲響;迎面,海風時不時地吹來,吹過發梢,吹過耳後根;心裡,思緒萬千 ,波瀾起伏,舒服極了!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要在金黃的秋天到田野里去,幫助農民伯伯收割什麼的。之後,寫一篇體會,將農民的辛苦都寫出來。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會在寒冷的冬天,到中國最冷的城市看看那裡的人們是怎樣生活的。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要自發地舉行一個“走進偏遠山區,捐獻社會愛心”的活動。組織志願者,來到一些山區的貧困家庭里將人們捐獻的學習、生活用品送到他們的手上。再把過程紀錄下來,讓人們都能了解他們的生活處境。 

  我的夢想就是這個,同學們,你們也一定有一個既平凡有偉大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