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2020年,我已經是一名作家了,只不過名氣太小,只是在一些報紙上登過幾篇很一般的文章. 

  有一天的下午,我坐在S博士送給我的電動搖椅上,享受着午後的陽光.私人機器人給我端上來一杯熱騰騰的茶。 

  我邊品味邊想,我怎樣才能出點兒名?突然,一個令當今父母最頭疼的問題閃過我的腦海,那就是:現在的孩子不喜歡看書。作為一名新作家,即使我實在沒什麼大作為,但我有義務去研究一本孩子們喜歡看的書。 

  我在一家書店中,看了幾本兒童文學選。真是無聊啊!連大人都厭倦的很,怪不得孩子不愛看書。“我一定要寫本孩子們愛看的書。” 

  經過半年的時間,我終於完成了這部書,我取名為《想說就說》。這本書剛剛上市,書店就買完了。 

  我回到家,剛想休息一下,“鈴……”電話零響了,“哦!是大作家嗎?我們這裡還要一批書……”“我……”話還沒說完,電話就掛了,只留下了“滴滴……”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