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7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單元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五年級作文

  一天下午,小明和小紅兩人,正高高興興地走在放學的路上。

  走着走着,兩個小玩伴兒突然發現前方不遠處,有一大堆黑乎乎的東西。好奇心強的小明摸着腦瓜兒,問道:“那是啥呀?堆在那兒多難看呀!”“走,我們去看看吧!”小紅乾脆地說。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垃圾箱,旁邊積滿了垃圾。小紅驚奇地問:“這是怎麼回事,垃圾怎麼都跑出來了?”“肯定是人們隨手一扔,懶得再往前走一步把垃圾扔到垃圾箱。讓我們來把它清理乾淨吧!”小明不假思索的答道。小紅盯着那一堆垃圾,說:“好!”他倆說干就干。小紅用手把垃圾弄到垃圾箱里,她說:“小明,你怎麼不幹呀,在一旁發什麼呆呀?”小明在一旁想:干這些還不夠,我要讓人們知道亂扔垃圾是不文明的。小明立刻從書包里拿出紙和毛筆,在紙上寫了“只差一步文明”。然後拿來膠水把紙貼在了垃圾箱上。小紅看到了,伸出大拇指直誇他聰明。

  小明說:“嗯這個辦法有沒有用呢?”小紅說:“那我們躲到對面的樹叢里,看看效果吧!”小明利索地回答:“OK!”他們躲到了樹叢里,目不轉睛地盯着垃圾桶。不一會兒,就有一位大叔走了過來。他觀察了四周無人,正準備隨手一丟,可是看到了小明的標語后,便自覺地把垃圾扔進了垃圾箱。

  小紅和小明都為環保出了一份力,所以,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擁有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來呵護她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7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