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3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單元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五年級作文

  “今天的班隊課真好玩。”

  “對呀,對呀,特別是那個小品…….”

  兩個剛放學的孩子正談論今天學校里的事呢。

  突然,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撲面而來,他倆不由得捏起鼻子。“好難聞呀!”兩人一邊用手扇着,一邊說。

  他們往地上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許多蒼蠅圍着一團又臟又臭的垃圾上下飛舞着。“怎麼把垃圾都倒在垃圾桶外,你看只差一步路,這些人可真夠懶的。”女孩說。

  “可不是嗎?有的人就是這麼懶,貪圖方便,以為那是清潔工的事,還有的人學樣,你這樣倒,我也這樣倒。倒的人多的就成這個樣子了。”男孩分析得頭頭是道,女孩聽了連連點頭。

  “可總不能讓這些垃圾一直躺在這裡吧,我們來清理一下把垃圾倒回垃圾桶,怎麼樣?”女孩提議,男孩贊同。

  於是兩個人開始幹了起來。一會兒,小男孩跑開了。小女孩招呼道:“快點來呀,你怎麼不來幫忙了?”

  “等我一下,我馬上就來。”小男孩靈機一動,放下書包,從裡面拿出了紙和筆,然後趴在地上刷刷地寫了起來。小女孩繼續清理垃圾。一會兒,小男孩站起身,把他寫的一張紙條粘在了垃圾桶上。

  小女孩對着紙條讀起來:“文明----只差一步。”小女孩笑着說:“你的鬼點子可真多,明天保證垃圾桶周圍乾乾淨淨的。”

  小男孩對自己的傑作也特別滿意,他又認真地看了兩眼自己寫的標語說“讓我們明天來看效果吧。”

  完成任務,他倆特別高興,又有說有笑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33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