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1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14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單元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五年級作文

  有一天我出來玩,我走在路上,忽然看到我的好朋友劉澤,他正在路上散步,我走過去問他,“你在幹什麼?”劉澤說:“我沒在幹什麼,你在幹什麼?”我說:“我玩呢。”“我們一起玩吧”劉澤說。我說:“玩什麼呢?”不知道,我們走着走着,不一會我們看到了一個垃圾桶,旁邊有一些垃圾,接着我們就走了過去,我彎下身子一點一點地撿,過了一會我說:“劉澤,你也過來幫忙啊。”劉澤他就是不說話,我又說:“你在幹什麼,趕快過來幫幫我。”過了一會兒劉澤拿了一隻筆和一張紙,我問他:“你拿紙和筆有什麼用。”劉澤說:“過一會你就知道了。”

  哎!真不知道他在搞什麼?不一會,我就把垃圾都撿完了。

  劉澤拿來了一張紙,紙上有六個大字,文明只差一步。什麼意思啊,劉澤說:“我們只要多走一步,環境就會美好一些。”比如說:“有一些人為了少走幾步,直接就一扔,還有一些人為了少走幾步就把垃圾放在垃圾桶旁邊。這是很不好的行為,如果大家多走一步,也不是很累。

  經過這一件事,我體會到,文明不要差一步,如果差了這一步就不是文明了。文明,誰都可以去做文明的事,但是不文明的事,我們不要去做,文明的事往往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14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