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 標籤:文明只差一步作文 單元作文 只差一步作文 五年級作文

  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給整個城市披上了金黃色的輕紗。小小和明明匆匆忙忙地吃完早飯,背着書包就上學去!

  他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高高興興地來到馬路上時,小小忽然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臭味。她向四周看了看,發現路邊的垃圾桶下全是垃圾,蒼蠅蚊子滿天飛。

  小小眉頭緊皺地說:“這麼清鮮的空氣都被垃圾污染了,不能讓這些可惡的垃圾在馬路上橫行霸道,我們一定要清除它們。”

  明明眉頭一皺,連忙擺手捂住鼻子說:“我們還是別撿吧!反正也不光我們的事情!”

  “怎麼不關我們的事,你難到忘了老師對我們說要做講文明、講衛生的好孩子嗎?再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呀!”小小批評了明明。

  “可是……可是再不上學就要遲到了呀!”明明仍很不情願。

  小小着急了,不再理明明了。

  明明在一旁看着,他見小小的手變的黑糊糊的,但更清楚的看見了小小那顆純潔的心!明明對剛才自己說的話慚愧,臉也發燒似的通紅。

  小小看見馬路乾淨了,他們開心的笑了……

  他們跑向學校,太陽公公為他們撒下溫暖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文明只差一步(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